凛染

『博君一肖』只能是我(1)

《只能是你》的姊妹篇

《只能是我》[狗头]

试水篇 先看看反响怎么样吧


时间线为2021年

二次合作 双向暗恋 互相吃醋

依旧双影帝

明面上不合,其实是两个人心虚罢了

私设王一博2020年成立工作室

二次合作的剧叫《臣服》,悬疑探案剧,应该没啥剧的情节

别问,问就是不会写

王一博——季向空(法医)

肖战——顾魏(刑警)

起名废,这样行吧,不妥再改~
















自2019年夏天《陈情令》播出以来,王一博肖战大火,通告不断。但营业期过去后,两个人便再无任何交集,粉丝们也从未在同一个舞台上看到过两人。除了仍在坚持的cpf,所有人都认为博君一肖BE了。




“博哥,丹姐说有个双男主的剧想请你去演男主,剧本也还不错,问你想去吗?不用担心炒cp,另一个男主有感情线的。”

“这个是剧本,博哥你看看吧。”助理说着把手中的剧本递给王一博。


王一博抬头看了一眼助理,又低下头答到:“等我看看剧本再说吧。”


“行,丹姐说不用着急,让你看看剧本,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接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
“战哥,有个剧想请你去演男主,你去吗?双男主的,不过这个角色又感情线,但女主的戏份都不多,所以也不用担心炒cp。”


“剧本有吗?”肖战抬头看着助理说到。


“有。”助理说着就把剧本递给肖战。


肖战点了点头,道:“那行,我看看再说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这是个悬疑探案的剧,本就是王一博喜欢的类型,再加上角色很丰满。所以,王一博看了剧本后,没多久就定下了。


“喂,丹姐。你上次说的剧,我接了。剧本挺好的,角色我也很喜欢。”


“行,那我回复导演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
“喂,战战,上次跟你说的剧你想好了吗?”


“嗯。剧本挺好的,角色也还不错,接了吧。”


“但是……”


“嗯?怎么了?”


“就是……另一个男主定下了,是……王一博。你看你还接吗?”经纪人是知道肖战喜欢王一博的,所以刚才导演打电话来说,另一个男主已经定下了,是王一博的时候,她赶紧打电话来问肖战的意见。


“他啊……”肖战低头思量了许久,然后又抬起头说道:“没事儿,接吧。”


“好,那挂了,拜拜。”


“嗯。”

肖战挂了电话,又低下头自言自语到:“一年多没见了,也不知道这个小兔崽子怎么样了。”




“一博,刚才导演打电话来了,另一个男主确定下来了,是……”


“肖战?”经纪人还没说完话,就背王一博打断了,“他刚刚微信告诉我了。没事儿,正常接吧。”


“嗯,好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保甜,但是肯定不会虐

这是个酸文👍🏻
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